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江苏大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招生信息

加入时间:2011-10-10 19:19:00 来源: 访问量:

江苏大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Biofuels Institute of Jiangsu University)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是江苏大学重点建设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具有多学科交叉特色的新型能源研究机构。主要从事生物质资源利用及生物质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品开发,重点面向国家及江苏省在能源、资源与环境等方面的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高效生物质利用与转化的科技前沿,以工业生物技术和自然生物系统的仿生转化技术为主要手段,研究开发以植物木质纤维素为原料的生物基能源产品、生物基材料及其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致力于为国家和江苏省的生物质能源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报考我所的研究生考生,相关信息以江苏大学研究生处发布的招生简章为主,考生可直接向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名。目前我所可招博、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为孙建中教授;录取将根据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试成绩综合考虑。

上一条:导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