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所举行

加入时间:2015-11-20 10:51:48 来源: 访问量:

2015年11月12日下午,“江苏省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在我校生物质能源研究所举行,省侨联副主席镇翔,校党委书记范明、副校长缪子梅以及镇江市侨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校侨联负责人、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所长孙建中教授及其全体团队成员与研究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范明书记、镇翔副主席共同为基地揭牌。缪子梅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概况,并感谢省、市侨联对我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镇翔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我校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团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基地挂牌为契机推动侨界人才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仪式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实验室。
这次揭牌仪式的举行使得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的平台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海归人才的创新创业工作也取得了显著进步,得到了省侨联领导的认可。研究所成立5年来,通过不断引进高端海归人才,使得研究所人才结构更趋优化(具有国外经历的海归人才超过60%),科研的竞争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初步形成了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结构学科多元、具有国际国内较高竞争实力的高层次新侨创新人才队伍,发展并凝练了独特的新侨创新创业的团队文化与理念(多元、创新、求是、拼搏),结合2011年授予的“江苏省创新团队”平台,有理由相信“江苏省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们研究所各项科研事业的发展,构建强大、开放的新侨人才创新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