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所隆重举办2016年新春联欢会

加入时间:2016-01-29 10:08:40 来源: 访问量:

羊奔前程去,猴携好运来。在丙申猴年来临之际,125日下午,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2016年新年联欢会在学校工会的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张九如书记、吴向阳院长、杜道林副院长、储金宇副院长、孙建中所长与全所老师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2016年新春的到来。

下午14时,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所长孙建中教授代表研究所致辞,向全体老师和研究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两名研三学生主持人王晶晶和谢长校带大家进入精彩的联欢会。联欢会由沙冲老师以一曲《家和万事兴》拉开了序幕,歌声婉转悠扬;校舞蹈队的老师为我们表演了舞蹈《遇上你是我的缘》,外国语学院的万雪梅老师在孙建中教授的伴唱下独舞《大阪城的姑娘》,曼妙的舞姿为联欢会增色不少;文法学院的史挥戈教授即兴朗诵诗《再别康桥》,孙建中教授压轴演唱了歌曲《中华民谣》,让我们见识到了前辈们昂扬焕发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才艺爱好。研一的学生们为大家献上了歌曲串烧,研二的学生们为大家表演了小品《新西游记》,令大家捧腹大笑。

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和游戏环节。游戏《猜歌名》时,观众席沸腾了,老师和学生都跃跃一试,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联欢会由吴院长的祝福致辞拉下来帷幕。整场联欢会充满了欢歌笑语,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取得了圆满成功。

孙建中所长致辞

舞蹈《遇上你是我的缘》

学生歌曲串烧

吴向阳院长致辞

联欢会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