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成功举办“海峡两岸生物质资源利用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加入时间:2018-11-19 10:46:16 来源: 访问量:

1113日,由我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主办,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承办的“海峡两岸生物质资源利用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教授、台湾成功大学生物科技中心主任张嘉修教授、环境学院院长吴向阳、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镇江工作站站长朱炳国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所长、本次论坛主席孙建中教授主持。

李洪波副书记对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台湾到会院校、和行业企业的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及环境学科建设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进展和成效,以及我校环境学科的建设发展历程和主要特色。

本届论坛以“生物质资源利用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促进海峡两岸的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共同应对我们所面临的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挑战,构建双方的有效合作机制为宗旨。台湾成功大学、台湾宜兰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南科技大学、中国医药大学、台湾明志科技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以及江苏大学的专家分别作了精彩报告,来自高校和企业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