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所研究生于素洁成功入选第26届 “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 江苏大学代表团

加入时间:2019-04-25 15:01:22 来源: 访问量:

2019414日,我校在会议中心进行了第26届“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参会学生代表综合面试选拔。我所2018级研究生于素洁以“High value-added products from Green tides - extraction of alginate and nanocellulose for potential 3D printing application”为题做了英文演讲,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总排名第4的成绩成功入选。这是我所近年来的第四位研究生入选江苏大学“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代表团。前三位研究生分别是李成林(中国籍,2012级硕士)、司荣炜(中国籍,2013级硕士)、和Gabriel Murillo Morales(哥斯达黎加,2016级博士),于素洁将作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以及江苏大学的研究生代表参加2019年在江苏大学举办的“三国三校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期望于素洁同学可以取得好的成绩与进步。

江苏大学这次共选拔正式代表17名(15名中国籍学生和2名来华留学生,其中中国籍学生代表包括本科生9名、研究生代表6名),候补代表5名。组成江苏大学学生代表团参加2019年的“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

三国三校国际交流活动是江苏大学参与创办的一个著名的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与品牌(以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为主体),并已经在亚洲多个高校形成了重大的国际影响,该学术交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25届。今年江苏大学将作为主办方,承办第26届“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将围绕“人口、粮食、能源、环境、“一带一路”主题,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研讨,通过近一周的学术与文化的交流,培养学生具有国际视野、知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