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雍阳春教授应邀担任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副主编

加入时间:2020-08-19 09:35:59 来源: 访问量:

近日,国际微生物领域知名期刊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聘任我院雍阳春教授为杂志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雍阳春教授长期致力于环境微生物电子传递与能量代谢基础研究与污染物资源化利用应用研究,并长期服务于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期刊(历任Guest Editor, Review Editor)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是中科院生物大类2区的SCI期刊,目前影响因子为4.2,为微生物领域内三大引用率最高的期刊之一。这是对我院在相关领域研究水平的高度认可,有利于提升我院国际交流水平,提高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雍阳春教授目前还担任国际期刊Bioprocess and Biosystems Engineering编委,Process Biochemistry客座编辑,同时还担任国内期刊Bioresources and Bioprocessing编委,《应用与环境生物学报》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