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孙建中教授为2020级环境专业新生的第一堂课程思政课

加入时间:2020-10-09 17:40:06 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0月8日,环境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我院孙建中教授为2020级环境工程以及环保设备工程专业新生进行了第一次专业导论课程的授课,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新生学业导师等旁听了课程。

      孙教授告诉学生大学教育的基本功能、根本目的和价值,环境专业大学生如何培养思维方式和综合能力,对学生进行了生动的启发式讲授,并与学生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IMG_256

     本次授课是引领2020级环境专业新生迈入专业领域的第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环境专业的认可度,建立了对专业发展前景的信心;也是学生们起航梦想的开始,为初入大学的学生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树立起建设美丽中国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