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孙建中教授生物质能源研究院荣誉院长聘任仪式

加入时间:2020-11-18 17:51:13 来源: 访问量:

11月6日上午,孙建中教授生物质能源研究院荣誉院长聘任仪式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杜道林教授亲临仪式现场,研究院院长雍阳春教授主持仪式,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雍阳春院长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孙建中教授作为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创始人一直将研究院“当成自己的孩子”,十余年来对研究院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此次聘任孙教授为荣誉院长对研究院今后发展至关重要。随后,杜道林院长向孙建中教授颁发了聘书,杜院长高度评价了孙教授对学院和研究院各项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孙教授在学院和研究院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孙建中教授向杜道林院长和雍阳春院长表达了感谢,表示受聘荣誉院长是荣誉也是责任,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和研究院的发展,同时寄语研究院广大师生继续发扬“多元、创新、求是、拼搏”的精神,未来做出更大的成绩。

孙建中教授现为江苏大学特聘教授,博导。孙建中教授是生物质能源研究院的前身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创始人、所长。孙建中教授长期深耕于生物环保与农业资源利用领域,在该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



 雍阳春院长介绍聘任情况

杜道林院长向孙建中教授颁发聘书

研究院师生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