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多项工作入选2020年环安学院“十件大事”

加入时间:2021-01-31 20:57:13 来源: 访问量:

近日,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评选,2020年环安学院“十件大事”新鲜出炉,其中,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多项工作入选

2020年环安学院“十件大事”:

1. 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升级为副处级建制,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2. 我院生物质能源研究院雍阳春教授领衔的课题组在《自然-通讯》杂志(Nature Communications)在线发表了研究论文。该工作完全由江苏大学自主独立完成,江苏大学为该论文唯一完成单位。

3. 孙建中教授领衔的Academic writing and Presentation获批江苏省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4. 杜道林教授领衔的成果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5. 承办第四届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国际学术研讨会。

6. 作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环境工程专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环境工程专业被遴选为江苏省品牌专业二期项目,校“三全育人”示范专业;吴向阳教授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获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朱刚兵副教授指导本科生获全国环境类专业优秀论文;许小红副教授领衔的《环境微生物学》在中国大学MOOC在线开放课程网上上线

7. 杜道林团队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8. 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2020年度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优秀”等级

9. QS世界大学排名69位的韩国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联合成立“国际环境生态联合研究中心”

10. 学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学院“一体两翼”特色化青年学习社获评江苏省示范“青年学习社”;薛梅老师在第八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得三等奖;环保协会获评2020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学生在行动”优秀小分队;在江苏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上第以总分83分的历史最好成绩位居全校第五,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