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于素洁获得CSC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加入时间:2021-06-04 11:32:40 来源: 访问量:

20216月3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21年与巴黎高科发展基金会合作奖学金(博士生类)项目录取结果,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于素洁获得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的留学资格。

于素洁同学2018年进入孙建中教授团队攻读硕士学位,其主要从事藻类废弃物的资源化回收利用。硕士期间,参与撰写学术论文6篇,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了3篇,其中一篇获得“编辑推荐文章”的荣誉,同时参与3项专利的研究。于素洁同学拟赴进行博士培养的巴黎文理研究大学(Paris Sciences & Lettres – PSL 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和国际一流大学,2019年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4,QS排名前50,2020年上海交大世界一流大学排名第36。博士导师Budtova教授是国际聚合物加工领域的顶尖专家之一,她是首位提出基于纤维素的生物气凝胶的科学家。她创建了由5个法国公司赞助的大型项目“生物塑料”并担任该主席。获得法国最著名的研究奖之一CNRS银奖”。此外,合作导师Buwalda和Valette教授分别是聚合物生物医疗领域和流变/软物质及计算流体动力学领域国际公认的专家。于素洁同学博士期间将会得到三位教授的共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