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两个国际化人才实践基地成功挂牌

加入时间:2021-12-09 15:43:36 来源: 访问量:

12月4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在镇江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国际合作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国内外政产学研商各界的国际组织与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团体负责人和青年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我院联系企业宿迁康绿循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泓润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江苏大学校企合作国际人才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宿迁康绿循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循环农业技术开发方面的高科技公司,江苏泓润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有机质综合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两个基地的挂牌将对我院留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重要作用,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与两个企业的深层次合作。至此,我院已有三个国际人才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