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5-12-01 10:22:47 来源: 访问量:


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生物质能源所全体老师和研究生:

根据学校安排及方便研究生及早预订春节期间的火车票,经研究所研究决定,现将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按照研究所的通常规定,春节假期每位研究生和老师有2周时间,从201623日(星期三)开始,216日(星期二)返校。

2. 每一位老师和研究生都要对假期的起止日期到武艳芳博士办公室进行登记(302室)。如果因为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离开时间,假期时间仍是两周,早走早回,晚走晚回。

3. 如研究生确实需要延长假期(超过两周),研究生需要由自己的导师批准,并报武博士登记,如老师遇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假期,由孙老师批准;如假期结束后,遇突发情况,不能按期返回,研究生需要向自己的导师 或孙老师直接请假。

另:研究生假期住宿时间的延长批准,请与导师联系并完成学院的签字批准手续。

生物质能源研究所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