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丁世友博士报告通知

加入时间:2013-10-07 19:42:02 来源: 访问量:

报告题目: System understanding of biomass deconstruction

报告时间:20131010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生物质能源研究所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丁世友博士,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高级科学家,美国微生物学会、美国化学学会、美国材料研究学会、美国科学促进学会、美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国际高水平的SCI杂志Biotechnology for Biofuels编委,同时兼任包括Science等在内的十多个国际一流SCI杂志的审稿人和美国能源部、美国农业部项目的特邀评审专家。主要从事生物质能源领域的研究。至今在PNASScienceJ. Mol. BioPlant Physiol等水平SCI杂志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参编专著10部;申请发明专利9项;承担科研项目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