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Byong H. Lee教授学术报告

加入时间:2014-05-04 16:41:31 来源: 访问量:

题目:Overproduction and Scale-up Studies of Recombinant Microbial Enzymes for Biofuels and Bioactive Molecules

时间:201456(周二)上午1000

地点:生物质能源研究所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Byong H. Lee博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教授,兼任江南大学特聘教授,长春大学荣誉教授,同时兼任多本国际SCI期刊编委。Byong H. Lee教授长期从事酶工程和基因工程领域的研究,在益生菌/酶及极端嗜热酶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Lee教授至今发表SCI论文180余篇,专著20余部,申请发明专利15项,应邀参加国际会议报告186次,主持获得各类研究项目40余项,总经费超过500万美元。基于突出的研究成果,Lee教授被遴选为IFT (Institute of Food Technologists) fellow, 并获得了多项国际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