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陈树林教授学术报告

加入时间:2014-09-04 09:29:16 来源: 访问量:

题目:lignocellulosesaccharification systems tailored to specific substrate and conversion processes

时间:201495(周五)下午230

地点:生物质能源研究所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陈树林教授,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生物系统工程系教授和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特聘研究员,现任华盛顿州立大学生物加工和生物基产品工程(BBEL)实验室主任和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和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1991年获美国康奈尔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博士学位。陈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工业生物技术和工业生物系统工程在生物能源和生物基产品方面的应用,美国生物产品和生物能源领域的核心科学家之一,是美国能源部美国生物产品和生物能源发展规划专家,同时还是美国能源部制定能源和水环境路线图专家。 陈教授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应邀参与近20本专集编辑和专著章节的写作,并申请美国和中国专利3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