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Dr. Max Cheng 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加入时间:2012-08-29 20:02:47 来源: 访问量:
报告题目:能源植物研究进展
时 间:2012年8月30日,上午10:30
地 点:生物质能源研究所会议室

Dr. Max Cheng, 1991年获得美国康奈尔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田纳西州州立大学教授。陈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1)杨树Populus trichocarpa基因组特征;(2)林业和园艺植物繁育的生物技术。陈教授迄今已发表超过60篇论文, 编写了8本书的章节,参与编辑了“Critical Review in Plant Sciences”的专辑,拥有三个植物新品种专利。其研究已经先后被USDA-NRI, DOE, CPBR/DOE/EPA, NPS, USDA-FS, USDA-SCS及多家生物技术和园艺公司支持。陈教授目前是“Plant Cell Tissue organ Culture”的副主编,“HortScience”顾问编辑,“Acta Agricultural Biotechnology”编委,同时还是NSF, USDA的项目评审专家,并担任多个杂志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