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科研论文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论文 >> 正文

我院师生在ACS Catalysis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加入时间:2020-12-02 21:24:37 来源: 访问量:

     近日,我院雍阳春教授团队与化工学院施伟东教授团队合作在ACS Catalysis杂志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A Whole-Cell Inorganic-Biohybrid System Integrated by Reduced Graphene Oxide for Boosting Solar Hydrogen Production”。

     该研究提出了一种新的全细胞/无机纳米材料杂合体系,该体系利用无机纳米材料作为光吸收模块,利用石墨烯作为电子收集/传递/分布模块,利用希瓦氏菌细胞作为产氢催化模块,成功实现了高效光催化制氢,为细胞/无机杂合催化体系的构建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