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国际化工作 网站首页 >> 国际化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山东福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国际化人才实践基地

加入时间:2021-01-21 10:48:42 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2月19日-20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举行。开幕式举行了联合国工发组织与江苏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江苏大学校企合作国际人才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等活动。此次论坛规模大,规格高,彰显了我校在 “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影响力。

此次活动中,我院联系企业山东福田生物科技公司应邀参加了“江苏大学校企合作国际人才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是主营功能性糖醇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和我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福田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我院留学研究生专业实践企业,在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授牌将开启研究院与福田药业更深层次的双赢合作。


左一为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副总孙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