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理论学习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党支部深入学习《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

加入时间:2020-11-23 17:32:48 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1月11日,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学习《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作为科研机构工作者,每位教师发言介绍自己对工作条例的认识。现在科技实力的竞争作为国家的重要竞争力,科学研究尤为重要。国家间的竞争终究是人才和科技实力的竞争。作为科研工作者,通过深入学习工作条例,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哪些行为可能会涉及科研保密信息的泄露。广大党员和师生提高了对信息资料拷贝和传输以及实验材料寄送的保密意识。本次会议大大提高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增强了科研团队的合作紧密性。

随着我国对外交往程度的日益提升,高校科研机构面临的反间谍安全工作愈加繁重而复杂。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履行防范义务、落实主体责任,并建议在《条例》实施过程中省有关部门提供针对性的典型案例,协助做好师生及相关人员的管理培训工作,细化明确在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方面的具体工作流程,通过正反案例让师生及机关人员了解掌握在工作中具体干什么、怎么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