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支部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生物质能源研究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加入时间:2020-10-29 09:20:48 来源: 访问量:

    10月28日下午,生物质能源研究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话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雍阳春院长主持会议。雍阳春院长首先向大家宣讲了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研究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结合研究院实际,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继续保持研究院基础研究优势,积极开拓产学研一体化新战场;加强研究院创新人才培育和研究生科技创新教育;继续推进研究院国际合作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科学家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全体教师踊跃发言,认为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今后相当长时间的科技创新方向,对我国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者将产生深远影响。教师们结合研究院实际,积极献策,认为研究院教师要迈开腿、张开嘴、大胆走出去,借鉴产学研成果突出科研团队的成功经验;在和研究院相关方向的卡脖子问题或国家、社会重大战略需求方面,研究院要进行顶层设计,组织力量进行攻关;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研究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雍阳春院长主持会议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