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国际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国际化工作 >> 国际学术交流 >> 正文

哥廷根大学博士刘欢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加入时间:2020-12-02 20:57:05 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1月24日下午2:30 在生物质能源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了哥根廷大学博士刘欢学术报告会, 刘欢博士详细介绍了纤维素基多糖自组装技术及其结构研究。刘博士主要从事多糖基纳米材料的基础研究,尤其在纳米纤维素制备、表面改性以及自组装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研究经验。博士课题研究发展了纳米纤维素材料的定向设计改性特色方法,创新性的研发了具有特殊结构和功能的纳米纤维素基的软物质材料,丰富了纳米纤维素领域自组装领域的研究。近五年发表SCI论文13篇。以第一作者Angew.Chem.Int.Ed.,Small,Fuel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5篇,全部为一区Top期刊,其中2篇影响因子(IF)大于10,一作累计IF为3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