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人才招聘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14年生物质能源研究所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加入时间:2013-12-27 10:30:30 来源: 访问量:

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筹)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具有多学科交叉特色的生物质能源新型研究机构。它应对国家生物质能源重大战略发展需求,重点瞄准生物质能源的国际前沿性重大科学技术问题,以研究攻克第二代生物质能源(纤维素生物燃料)、第三代生物质能源(纤维素生物制氢)关键技术瓶颈为重点,研究开发新一代生物质交通能源和生物基材料,致力于为国家的生物质能源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根据研究所战略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科研人才(高层次学术带头人和科研骨干),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应聘加盟!

一、 招聘人数及要求

2014年招聘计划表。

二、 聘用待遇

聘用待遇将根据个人应聘条件及学校有关人才政策确定。

三、 应聘材料及报名应聘时间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论文2-3

3、同行专家推荐信2封(中英文均可)

4、招聘时间:截止到招满合适人选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苏大学环境学院

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筹)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 212013

联系人:孙建中

E-mail: jzsun1002@ujs.edu.cn, jzsun100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