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次国际化工作推进会,孙建中教授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加入时间:2014-12-26 08:58:04 来源: 访问量:

20141219日,江苏大学第二次国际化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小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龙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含正、副调研员),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工处科级干部(含正、副主任科员),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外事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文法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以上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等近8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寿其校长作了题为《坚持把国际化作为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战略选择》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首次国际化工作推进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化在研究型大学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国际化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化溪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国际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所孙建中教授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袁寿其校长亲自为孙教授颁发了表彰证书。大会上,孙教授作为受表彰的先进教师代表做了大会交流,他的发言总结了4年来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在国际化发展的方面4点经验和体会:一是凝练创新发展理念,打造国际化的创新团队文化;二是大力引进各类国际高端人才,组建高层次多元化人才创新团队;三是努力创建开放平台,大力开展国际化的多元合作;四是积极参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为人才国际化素质的提升作出贡献。他的发言收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和认可,说明了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几年来的国际化工作和实践取得了一些成绩,也鞭策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