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成功举办学生会换届聘任仪式暨 研究院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加入时间:2022-09-23 10:11:45 来源: 访问量:

   9月16日,我院于环安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2022秋季学年学生会换届聘任仪式暨研究院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院长雍阳春教授、朱道辰研究员、蒋建雄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刘俊老师主持会议。

雍阳春院长致辞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分别院长雍阳春教授致欢迎辞,刘俊老师介绍我院科研创新促进会部门构成,朱道辰研究员、蒋建雄研究员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任证书,安全事务部部长杜佳鑫主持研究院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安全工作组教师对实验室违规现象进行通报,学生代表傅茵怡宣读承诺书。


刘俊老师介绍科研创新促进会


研究院学生会换届聘任仪式


安全教育与培训


实验室违规现象通报



研究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科研精神,在新的学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