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交流会

加入时间:2022-10-25 15:09:09 来源: 访问量:

10月24日,生物质能源研究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交流会在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校科技处自然科季薇科长参加,雍阳春院长主持会议。

季薇科长首先从我校国家基金资助统计及分析,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科研项目管理中总结的申报经验,随后对研究院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另外,今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王钱钱老师和刘欢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申请经验。

雍阳春院长指出一定要认真准备202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同时广开思路,拓宽其他项目申报门路,在明年的科研事业发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