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金埔园林”和“山水环境”国际人才创新实践基地成功挂牌

加入时间:2022-11-22 08:56:41 来源: 访问量:

11月18日-19日,由江苏大学、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农业司、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主办的“融合创新•绿色发展”2022“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在镇江举行。

在此次活动上,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的金埔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水环境股份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国际人才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金埔园林是一家以公园城市建设为核心,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研发、设计、施工与运营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园林创业板上市企业。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生态环境科技企业致力水生态、湿地、土壤、矿山修复及淤泥资源化利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两个基地的挂牌对我院留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将起到重要作用,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与两个上市企业的深度合作。至此,我院留学生实践基地已有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