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大学(恩苏卡)校长Charles Arizechukwu Igwe一行访问我院

加入时间:2023-04-28 15:05:01 来源: 访问量:

4月25日,尼日利亚大学(恩苏卡校区)校长Charles Arizechukwu Igwe教授和尼日利亚大学(恩苏卡校区)中国合作项目主管、环境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Nwabu Anene Moneke教授等一行到访我院。

院长雍阳春教授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环境生物电化学、固体废弃物能源转化与利用、生物基材料、生物质资源与环境治理等我院特色研究方向的发展情况。同时,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问是对我院近年来国际化工作成绩的高度认可,对推动我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更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尼日利亚大学是尼日利亚最早创立的一所综合性公立联邦大学,位于尼日利亚埃努古州,共有恩苏卡、埃努古和依土库-奥扎拉三个校区。尼日利亚大学(恩苏卡)是我校2019年发起成立的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