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蒋腾耀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加入时间:2020-09-18 14:24:03 来源: 访问量:

报告题目:新型多孔碳基材料的绿色合成及应用 (Green design of novel carbonaceous porous material and its application)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5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生物质能源研究院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蒋腾耀博士,男,博士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现为怀俄明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是以可再生生物质废弃物为原料设计和合成新型多孔碳基材料及其在建筑隔热、多相催化和吸附等领域的应用。至今已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Green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