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江苏省学生交流项目(OJS)加方成员代表参观生物质能源研究所

加入时间:2018-12-04 17:58:33 来源: 访问量: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加拿大安大略省-江苏省学生交流项目(OJS)加方项目办公室学术主任Ron Champion先生率OJS加方成员学校国际项目负责人一行9人参观我院生物质能源研究所实验室。

生物质能源研究所所长孙建中教授对Ron Champion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师生概况等,指出我所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目前我所来自多个不同国家的博后、留学生达13人;此外,我所较早开始学生国际交流互换学习方面工作,如:2011年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本科生Brianne Plaulin在我所进行了为期一年愉快的学习生活。学校非常鼓励师生到国外进行学习交流,希望双方在OJS项目基础上,拓展更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欢迎加方高校学生到我所交流。Ron Champion先生对孙教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加方高校的优势,传达了加方学生来苏访学的愿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学生双向流动。

西安大略大学国际学习协调员Ana Isable Chiarelli、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学生服务行政官Le Dao-Lem、渥太华大学学生交流经理Genevieve Boutin、麦克马斯特大学海外教育协调员Jenna Levi、温莎大学国际学生中心主任Elizabeth Ann Oakley、瑞尔森大学学生交流办公室主任Amie Nicole Shipman-Gervais、滑铁卢大学瑞纳森大学学院国际咨询顾问Louann Nhan及孔子学院院长Yan Li和OJS项目江苏联络人刘尹尹随同一起参观。 

OJS项目简介:

加拿大安大略省是江苏省友好省州,2008年江苏省教育厅与加拿大安省大专与大学教育培训部在南京签署江苏—安省大学生交换项目协议(简称OJS项目)。自2009年起,双方每年各选派50名本科生和硕士生交换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年、互免学费。2015年,江苏省与安大略省举办合作联盟签字仪式,组建成立“江苏省-安大略省大学联盟”,简称“苏安大学联盟”,创建江苏省和安大略省教学和研究型大学交流合作的平台,提升两省高等教育和高校的学术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参与国际高等教育研究与对话。江苏省12所高校,安大略省13所高校加入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