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研究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生物质能源研究所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中国草学会2019年会

加入时间:2019-12-06 11:11:20 来源: 访问量:

1121-23日,中国草学会2019年会暨中国草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百余个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草业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学生以及热心草业发展的社会人士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立足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草原生态保护和农业结构优化的需求,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献计献策。会议主题为“发展草业,实现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共赢”,会议内容充分展示我国草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

我所科研人员蒋建雄、李霞、王永丽参加了大会。李霞老师做了题为“象草促生内生菌的筛选与促生作用研究”的分组报告,反响热烈。本次年会规模空前,我所通过派员参加会议,促进了与草学相关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学术视野,既展现出了我所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全国学术交流活动的精神风貌,也反映了我所在草学研究方面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