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江苏大学
网站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站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周功克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加入时间:2019-09-24 10:25:29 来源: 访问量:

报告题目:新型能饲芒草盐碱地生态修复与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与示范

地点:江苏大学生物质能源研究所306会议室

时间:2019926日(星期四),上午9⁚00—10⁚30

报告人简介:

周功克,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的资源植物与环境工程团队负责人,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泰山学者、山东省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青岛崂山拔尖人才、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徐州双创之星等荣誉称号。2001年获得兰州大学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9年分别在清华大学、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和佐治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回国后,先后主持2项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中科院百人计划项目、泰山学者项目、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山东省重大工程项目、山东省重点基金项目、中科院区域重点STS项目、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中科院重点培育项目等,参与973、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主持或参与项目总经费约1.5亿元。此外,团队其他成员主持或参与项目的总经费约1500万元。迄今,分别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Plant Cell, Plant Physiology, J Exp Bot, Molecular Plant, New Phytologist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申请专利20项,参编著作3部,获省部级自然科学奖3项。参加了科技部组织的十一五十二五期间的我国生物质能源战略研讨会议,为科技部生物质能源领域的主题专家。